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幸运

我之前申请丹麦的大学。因为丹麦要付学费,所以我申请奖学金。学校来信说他们并没有这样的预算,他们要我申请其他大学,说较容易申请奖学金。我于是写了一封电邮给他们,希望他们改变主意或是什么的。他们后来回信,当然还是不行。

可是他们要给我奖学金上一个短期的课程。还给我一个月欧元的生活费。我开心得不得了。没有生活费我肯定不会去。虽然只是3-4个月,可是我可以去玩玩,顺便可以去游丹麦。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因为他们只有我最基本的资料,连文凭副本什么都没有的。

课程明年二月开始。在丹麦的一个美丽的古城。我会向德国大学申请4个月假期。我不管,反正我一定要他们答应!

我一定要说自己是幸运的。

2 comments:

  1. 除了幸运外,也得靠你自己去争取啊~~

    ReplyDelete
  2. 我只是少少争取一下下而已。真的。
    真的是幸运占多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