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一週年

是啊,就是这么快。爸爸去世已经一年了。
我常常想起他。特别是在纽西兰的时候。可是我觉得上天已经非常款待我了。我可以有这么多时间陪他。

早上去买东西的时候,想起爸爸。眼泪就流下来。我们在家的时候还是很时常跟爸爸说话的,感觉他就好像在那个角落一样。我们三姐妹会常这么说:爸,你看... 通常都是告诉他些什么或是跟他投诉。

我不太相信烧香这些事,可是我偶尔还是会做的。我偶尔也拜神。可是因为我是长女,所以有很多东西还是要我来做的。于是我就做。跟爸爸说话,我眼泪忍不住一直流。我不太喜欢在妈妈的面前流泪,可是还是忍不住了。

我看着他的照片,心中有无限思念。

4 comments:

  1. Anonymous5:26 AM

    我也很想念离开的妈妈和二哥。
    但是,他们已经在我的记忆里得到永生了。
    失去亲人的伤痛,真的没有任何的哲理能安慰你。
    我想,我们不要伤心了。
    祝福你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26 AM

    燕,
    谢谢你。
    我知道你知道。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啊?还在英国吗?
    我下个月就会在欧洲了。

    云。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30 PM

    Hugs

    CH

    ReplyDelete
  4. Anonymous4:16 AM

    也抱抱。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