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那相士说


留下来的只是一棵树。曾经的一切无影无踪。或许你不相信我有经营过。用我的方式。
我祝福你在接下来的新的生命里程碑一切顺心。

在走上Mandalay Hill后,我决定去看相。我从来没有看过相,可是那个相士让我有想看相的感觉。

他说我是个飘泊的人,不想留在自己的国家。(有些东西他说得很对。)
旁边的友人赶紧帮我问姻缘。相士说我27岁的时候有姻缘。我心揪了一下。因为2006年10月,我27岁。

那年我27岁。我27岁。

7 comments:

  1. Anonymous4:33 AM

    我已经没事了。
    谢谢你。

    云。

    ReplyDelete
  2. 我也要抱抱你。
    几乎忘了问你,那些照片还好吗?他们随我走了好久,我怕有积压到,有变形到?如有,不好意思啦~~~ 呵呵

    ReplyDelete
  3. 知道你没事啊,就是想抱抱你。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07 PM

    抱吧抱吧!我喜欢。
    Jackie。我那天回来看了照片,美到不行。完全没有坏到。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让那些照片陪你这么久。

    云。

    ReplyDelete
  5.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很很美啊~
    不用不好意思啦!又不是10kg。。。

    ReplyDelete
  6. Anonymous8:40 PM

    那间店冲洗照片真的很美。
    还是不好意思啦。拖着它们走纽西兰喔!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