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遇见


酒鬼一。酒鬼二。酒鬼三。酒鬼四。(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以后也要拍一张这样做作的照片。我喜欢。)

汉城。第一次背包旅行的Vincent. Lynn。很有心机的Simone.油光满面的我。DK。Jian。
谢谢Jian提供照片。

我旅行的时候很少遇上马来西亚人。因为我一个人旅行,住的都是便宜的多人间。而且他们多数有旅伴,所以很少有机会交谈。

DK抵达Bagan的时候告诉我他认识4个马来西亚人。结果第二天他们也来到我们住的旅馆。我并没有什么机会跟他们聊天。后来我们在Inle Lake又遇上。这次才聊比较多。我们约了晚上喝酒。喝了酒谈得更尽兴。

他们离开缅甸的那一天我们刚好都在同一个城市。于是我们约了吃午餐。他们都是很友善的人,所以我们喜欢跟他们做朋友。认识这些‘年轻人’真好。他们让我知道自己还可以继续旅行。

7 comments:

  1. Anonymous6:53 PM

    Dear 水鬼,

    年轻人行动力果然很快, 这些快就把照片post了上来.
    我(们)也很高興遇见了你们三位亲和力这么強的年轻人...

    我们4位老年人都还沒放棄旅行,妳这么年轻当然要继续...

    要记注..旅行可以让人年轻哦~~

    酒鬼 :P

    ReplyDelete
  2. 酒鬼2,(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
    是啊,旅行真的可以让人变得年轻,看看你们就知道啦!
    我不会放弃的。如果有人说我不年轻了,该停下来,那么我就会说你们的故事给他(们)听。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35 PM

    哈哈哈~不要裝妳懂我是谁啦~~~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52 PM

    难道是酒鬼3?不可能是酒鬼1跟4!
    可是我还蛮肯定你是酒鬼2的!!

    云。

    ReplyDelete
  5. 云,那晚你的确有喝两口酒,进步了!L说那缅甸酒确实比较“淡”,只有4点多巴仙酒精。

    ReplyDelete
  6. Anonymous6:12 AM

    o~~有喝两口哦!那就不是“纯”水鬼了!! 哈哈!我想你上面的都猜错啦!当然,你也猜不到我啦!! 哈哈!!

    ReplyDelete
  7. Anonymous8:29 AM

    你们这些人噢!为什么要故装神秘!那么多个酒鬼,只要一个水鬼而已!你们赢了咯!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