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花朵


这一朵花
现在
只为了你们而
盛放。

8 comments:

  1. 这张,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么觉得。
    好像我是世界上最多人爱的女人,脸上闪烁着幸福的光芒。

    云。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欢这张。
    透过照片,我也能感染到你微笑的温度。
    Btw,你们漏了Josh,他的笑容也很真~~~

    ReplyDelete
  4. Anonymous6:18 AM

    Jackie,你在干嘛?我一直强调在这张照片里我是Superstar!!!!所以其他人都是‘不重要’的配角!!!请不要让我重复了!:P
    那么美丽的笑容只是因为身边有他们。

    云。

    ReplyDelete
  5. 可以留言了。
    Aaron很嚴肅啊。

    ReplyDelete
  6. 是的,是的。
    云永远是最佳女主角。呵呵~~~

    ReplyDelete
  7. Josh,可以留言还不赶快去我那儿讲两句?

    ReplyDelete
  8. Anonymous9:30 PM

    jackie, 这样就乖!(我没有逼你这么讲吧?):P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