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六年前我无意间发现自己的右胸有一粒肿瘤,我当然害怕了。
后来看了医生,医生说动不动手术都没有关系。后来我问了许多人,大家都说还是动手术除掉会比较好。于是我听话,在2003年7年动手术割除肿瘤。

现在右胸有一个疤痕,我很少去看它或注意,反正它看起来也不会太明显或碍眼。

我在伦敦的时候,有一阵子胸部发疼,于是赶紧去看医生。医生说没有察觉任何肿瘤,所以没有需要作其他检查。

说真的,我都不太自我检查了。前几天听说朋友的妈妈又乳癌,于是我知道是时候开始自我检查了。

3 comments:

  1. 云啊~~
    那天DK也叮咛我要自我检查。可我真的不懂也。
    也许真的需要定期让医生检查。

    其实作为丈夫的(或同居男友)也要替老婆(同居女友)检查或留意乳房的变化。也给于我们女性更多的鼓励和爱护。其实男性也需要留意前列腺问题。

    来,让我们一起走向健康之路,美好的生活。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02 PM

    Jackie,Dk告诉我你的‘情况’了!你应该要去找专业人士教你。
    唔,叫男友或老公检查听起来好‘浪漫’,我喜欢!

    云。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开始幻想医生和病人的坦诚相见状况:
    病人:请你帮我检查我的咪咪。。。
    医生:这样,疼吗?
    病人:还好。
    医生:这里呢?感觉怎样?
    病人:没有特别感觉。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觉得有点三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