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基督城


我来到纽西兰了!在基督城。不要问我这里美不美、空气好不好,因为我暂时还未感觉到。基督城并不是我喜欢的城市,我想我会比较喜欢与大自然同在。
在吉隆坡的机场的时候,美子打电话来,她在一月离开,于是说我们会在一月见面。可是我来到纽西兰的下午就读到她的电邮说她在基督城了,可以见面。于是我就到城里去。
我们第一次与最后一次见面是我在2006年从伦敦回国的时候在s城。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她带我逛了基督城,然后去银行等。
离开前,她一直提醒说我们还未拍照,于是就赶紧找人帮我们拍。
我会去她那里找她的!

21 comments:

  1. 美子高你一个头,矮我一点。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06 PM

    乱讲!哪里有一个头那么多?况且她还穿高跟靴子!心机很重啊!!!:P

    云。

    ReplyDelete
  3. 親愛的云

    想說要在你離開之前給你打個電話,轉頭忙些有的沒的又忘記,想起時電話已經接不通,猜想你已經在飛機上了!

    安頓好了嗎?可以給我你的地址嗎?

    ReplyDelete
  4. 順便跟美子打個招呼,hello!!

    ReplyDelete

  5. 我喜欢你的短靴~~~
    你往前面一点站,应该会比美子高~~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2:25 AM

    嫣薇,谢谢你有想到我。有心就好。
    我刚来到基督城,还未有住址呢!如果明天面试成功的话,那么我就会去到鸟不生蛋鸡不拉屎的地方工作。听说那里很美,我想我会喜欢的。
    如果面试没成功的话,那么我就去找美子。她那里也是很美的。我的花粉热非常严重,眼睛都肿起来了。
    小鞋,你的oh my 是什么意思啊?我太美了吗?谢谢!哈哈!
    jackie,我也喜欢我的靴子,不算短了但比起那个有心机的美子当然算短了!:P 人矮站在哪里都是一样吧?

    云。

    ReplyDelete
  7. 拜托 我那天的靴子是我所有的靴子里最矮的好不 最高那个两寸半我都没穿 >_< (穿那个最高的走基督城我的脚会断)

    希望下星期见到你吧 尽管吃到嫌弃我还是会舍命陪君子带你吃鲑鱼去

    ReplyDelete
  8. 不过如果你有花粉热 就不好太接近鲁冰花了

    ReplyDelete
  9. Anonymous3:57 AM

    真的是最矮的?我下个星期就会去你那里,我会查的!!:P
    我的眼睛都快要烂掉了!!我这里也有鲁冰花,可是我要看鲁冰花海啦!
    吃鲑鱼好!我喜欢。我也是可以自己去吃的啦。
    如果找不到工作,可能我就会在你那里多住几天,可以吧?

    云。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那么要看你是要去鲑鱼场买整只鲑鱼呢还是去日本餐馆KOHAN吃鲑鱼了。我这周一共去了三次那家日本餐馆,怕阿~太多farewell。不过,那家餐馆出了名的,非常好吃新鲜。鲑鱼便当17元,很鲜的哟~而且很漂亮。

    其实我家“算”类似“宿舍”,只要别让出租的公司发现你在我家过夜就行(我们是向agency租的),一共有六间房(不过空房都锁上,不然能偷偷让你睡)。其他房客我和他们说下应该没问题,目前只有三间房间租出去。只要别太张扬应该能瞒天过海。
    我还能拿浴袍和大大的浴巾给你用,哈~我们家最多就是浴巾 XD

    你到时也可以顺便去问问当地的cafe要请人吗,有时候他们会需要人的。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5:05 AM

    哎哟,美子,我真的是爱死你了!还未找到工作之前我还是不要乱乱花钱,自己买就算了!!!不要去餐厅。
    大大的浴巾好啊!我的只有小小一条!
    好的,我不会太张扬。我也会努力去找工作的!!!

    云。

    ReplyDelete

  13. 不好意思,我不熟紐西蘭。想問問你現在在那裏?又會去那裏?我有好友住在奧克蘭,開了幾家餐廳(只是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關掉或開多了幾家,哈哈),如你要找工作,也許可以幫到你?

    ReplyDelete
  14. 鲑鱼一条最轻的至少20元 哈~而且要自己切,生鱼片做起来也肯定不够餐馆的赞。你考虑清楚哦。

    yanwei,奥克兰在北岛,真云现在在南岛的基督城,连个地方一个北一个南。

    ReplyDelete
  15. 哦,明白明白。

    ReplyDelete
  16. Anonymous6:10 AM

    Huh,难道他们都没有帮你切吗?伦敦都有的!!!
    我在考虑一下。
    是的嫣薇,我在南岛。应该暂时不会去北岛。可是还是谢谢你。这里找工作其实并不会太难啦,况且我要求并不是太高。有工作、可以玩、可以存钱就好!

    云。

    ReplyDelete
  17. 云,见工顺利哦~~~~

    ReplyDelete
  18. Anonymous3:45 PM

    yeah, i found a job!!! the interview went well. so i need to get a car and then drive all the way to the westcoast before the end of this week!

    yun

    ReplyDelete
  19. 恭喜恭喜!真的去Fox Glacier啊?会不会变狐狸精?(三条线)
    诶,你们可以不可以拍鲁宾花的照片给我看?等等,就是Lupine?我不知道那就是鲁宾花耶!

    ReplyDelete
  20. Very good what......Well dressed and the weather is good, so does the mood, right?

    hehe

    Play hard hard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