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那些路途上的人們


一個星期的冬天的假期結束後,天亮的時間變得早了。出門上班的時候已經不需要照明燈了,而我也趕得及在上班的路途中看到天空美麗的顏色。
還是很冷的,可是這樣的景色總是讓我振奮。

原來我騎腳踏車上班已經半年了。除了刮大風、下大雨、下雪、路滑外,我幾乎都堅持(住)騎腳踏車。我挺過了寒冷的冬天。真為自己感到驕傲啊。



天亮的另一個好處是,我終於可以看見那些跟我一樣騎腳踏車的人們了。(相反方向)
之前我們只能在黑暗中感覺彼此的存在,現在我們已經可以相互打個照面了。前幾天,我們回家,彼此看到對方,然後笑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可是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啊,原來你就是那個人啊。

這種感覺好奇妙。

2 comments:

  1. 好奇,丹麦的天空,几点天亮?这么早就去上班了?

    ReplyDelete
  2. 現在早上7點太陽就升起了。我7.30上班,可是大概會提早半個小時到學校,要換衣,然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放鬆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