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6

旅伴

過去四年,我過著學生的生活,雖然每次旅行都自己多放幾天假(有時候前後一個星期,因為這樣才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機票),可是都還是在比較貴的時段去旅行,例如夏天、聖誕與復活節。現在我開始工作了,還是有著同樣的假期,可是因為工作了,已經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多放自己幾天假。要去旅行總是要買比較貴的機票。

跟我去旅行的好友不多,最常的是DK。我們倆計劃旅行非常簡單。有了地點後,我們就順我的假期,然後各自買票。我們要一起旅行還是有一些事情要遷就的。他要買比較貴的機票,而我就要住比較貴的住宿,可是我們都甘心。

謝謝有這樣一個可以一起遷就、一起去旅行的朋友。我們下一次的旅行會是我們講了好久的古巴。這次要破我們以往的最長記錄(23天),去四個星期。希望最後不會砍彼此的手結束。




3 comments:

  1. 四个星期,28天?(你写23 :P)

    ReplyDelete
  2. 能有个一起旅行的好伴不容易,你们都好幸运:)

    ReplyDelete
  3. 我说最长23天,这次要去28天。 :D
    WC,是啊。非常。你什么时候要过来丹麦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