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回来了

两个月的暑假后,我又回到丹麦了。
去超市逛了一圈,买了面包与一些必需品,发现很多东西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起价了。起价也是合理的,因为我的奖学金竟然也‘起价’了。我5月的时候收到来信通知觉得太神奇了。

原定星期天回到这里,可是因为从吉隆坡到Doha的飞机延迟起飞,我赶不上在Doha的转机,于是被Qatar安排到一个四星级的酒店住了一个晚上。早上8点在Doha从飞机上下来,阳光已经炎热到让皮肤发痛了。

在得知自己赶不上转机的时候,我心里其实还蛮平静的。听到我们被安排住进酒店,三餐都包括在里头,像是一个小惊喜。这个惊喜让我的悠长假期有了一个最完美的结束。

回到丹麦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星期三就开始教中文课。大学的时间表太繁忙,我看了都觉得痛疼。

星期五上完课后回家就开始觉得不舒服,然后就开始生病了。感冒。感冒一年总要来一次,来的时候要一个星期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