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2, 2013

解散了

克罗地亚。Dubrovnik。早上醒来的时候,窗外的雨声滴答滴答。用手机上网,看到朋友们的脸书上写说国会解散了。读着读着,心里不禁颤抖起来。看到大家的爱国与热血,我很感动。想到我们很有可能改写历史,我就非常激动。但在这同时,我也真的很怕。我怕我们这次还是没有办法推翻执政党。我怕我们又再次错过。

回家的机票一直都还未买,因为我想等大选的日子公布。我很有可能可以安排在6月的时候提前一点点回家,可是现在看来没有办法了。5月、6月有好几个重要的考试。所以,我现在甘愿注册成为邮寄选民了。

308变天的时候,我在伦敦。凌晨收到朋友美女的简讯说马来西亚变天了。我记得她简讯里激动的口吻。我记得自己在睡眼惺忪的时候读到她的简讯时的震撼与感动。我们终于变天了。我们真的真的变天了。

谢谢那些在马来西亚为我们的国家的将来与美好打拼的人们。因为你们,马来西亚的希望才没有完全湮灭。因为你们,我们才得以在308开始那条改革的路。因为你们,我们才没有放弃。因为你们,今天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是可以把政府换掉的。

就是这次了。我们要创造历史。

2 comments:

  1. 沸腾了一整个早上。是时候改变了:)
    祝福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2. 是啊。
    希望我们都能见证历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