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去柏林投票



我是邮寄选民。人在丹麦,可是要投票的话要到瑞典或德国。我选择德国,因为要到那里会比较便宜。上网找火车票,结果来回超过250欧元。现在正在忙着找比较便宜的交通去柏林。投票日在星期天,可是因为交通的缘故要在柏林住两个晚上。星期天早上投完票要马上赶回来。

同学们听到我要到柏林投票都纳闷。有那么重要吗?要去到柏林。是的,这次对我来说是前所未有的重要。因为经济关系,没有办法买票飞回家投票,可是去柏林我这个穷学生勉强还可以负担。

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这次马来西亚终于可以告别腐败的政府,迎向蔚蓝的天空。

4 comments:

  1. Anonymous2:16 AM

    快放到 FB!也许可以激励到其他三心两意的人 ;)

    美女

    ReplyDelete
  2. 搭便车的话呢,来不来得及?

    ReplyDelete
  3. 我也在机场,在回家投票的路上。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50 AM

    我用carpool。
    便车真的不行啦。我老了。你真乖,回家投票! :D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