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春天


(昨天在超市买了一盆花。家里太多植物了,不敢再买一些可以耐的植物。这些花开了,然后就会枯萎,很好。不知名的花的香味在家里散开来。好香噢!)

今年的春天迟到了。学校两旁的樱花树还没开花呢。四月中了,春天终于来了。气温越来越高,Haderslev终于醒来了。你走在街上,可以看到好多人。

旅行回来后课业繁忙。今天上课的时候看到可是外有工友砍了一颗不知名开花的树。于是我和同学就随工友的后头到‘垃圾堆’中去拔了一些花回到课室。不知道是什么花,可是那种香会让你一直想要不停地大口呼吸。

我摘了一把,觉得太美了,于是想要也摘一些给我的恩师。给恩师的比较美丽,放在一个塑胶杯里,看起来还是非常美丽。回家前到之前当义工的学校看看Nomi。在学校里也把花分了一些给老师与两个孩子。

回到家换上T恤与拖鞋到图书馆还书,然后再到超市买一些东西。

春天真好啊。

1 comment:

  1. Anonymous12:40 AM

    春天花會開,人也自由自在。呵呵。。。
    我還是喜歡有四季的地方。。。。
    提醒我,這一季將要過去

    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