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同一个星空下


最近在FB上like了Hassan的照片,然后他跟我聊天。原本想要Skype的,可是他那里的网路出现一些问题。后来他第二天打了电话来。第三次我才接到电话。我的电话不知道为什么不会响。
我们聊了一下子。我是很想去看他的,可是暂时真的没有办法负担旅费。另,申请签证也太麻烦了。他说他可能会来。他还有Schengen签证。到底会不会来就真的不知道了。
刚刚他又打了通电话来。他说他那里星空闪烁,美丽的不得了。于是他想念起我来。你知道吗,这些话从他口中说出来有一种平凡的美。让我觉得感动。有一人看到美丽的星空,想起我们曾经的美好,然后打了电话给我,说多希望我可以在那里跟他一起看那景色。
被人家想念的感觉真好。
(YC说,你看,你又不是没有遇到好的男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去摩洛哥,他会是一个好好爱我的男人。可是我并没有那种动力。)

7 comments:

  1. Anonymous8:59 PM

    替你高兴!我想他会去找你的。ps

    ReplyDelete
  2. 我想像沙漠裡漫天星光的畫面很動人,
    那通電話真令人感動。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06 PM

    太浪漫了。去吧,你去吧,头也不会去吧!〜 DK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1:06 PM

    不回

    ReplyDelete
  5. Anonymous8:39 PM

    没有动力啊?没有很喜欢啊?


    美女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37 AM

    你快去。我多想去摩洛哥呢。
    可是簽證要在馬來西亞辦吧?
    對不對?我說我啦。

    SY

    ReplyDelete
  7. 老娘会好好想一想的。:D 谢谢。
    SY,是的,你得在大马申请签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