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其实并没有这么恐怖

我的presentation终于结束了。
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因为我们只要面对约20个陌生人。)
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堪。
我也没有尴尬得快要死掉。
善良的人们不停地称赞我们。因为即使我们的丹麦语都不太好,可是我们还是坚持用丹麦语。他们看到我们的努力。
太开心了。
现在我可以好好写我的丹麦语文章了。(累积了三篇。)

2 comments:

  1. Well done!咱们要好好庆祝一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2 PM

    哈哈。这样也要庆祝?也是啦,至少多一个理由让我们做些事情。

    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