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取暖

最近两个星期忙得快疯了。

这个学期要读心理学。其实真的不难,我想。可是问题是丹麦语。我的丹麦语(对一个学了一年的非德国学生,其实还算可以的。)真的不太可以应付这个科目。每次要读几十页的课文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另外,我刚刚开始教中文。虽然只是10个星期(一个星期一次),可是我真的是很开心的了。

这个星期有一个特别的课程,全都是丹麦文。还未开始时我就已经压力大得不行的了。明天还要在几十个陌生人面前给大家一个presentation。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我想我还未开始说话就已经脸红到发烫了。多么尴尬啊。平时已经觉得自己是很笨的了,明天会更不堪。

今晚可能要努力一点,多预习几次。

明天可能有同学过来喝茶聊天,想说要烘一个香蕉蛋糕。后来觉得倒不如现在烘,顺便可以取暖。


3 comments:

  1. 你要烤什么蛋糕给老爷吃啊?;)

    ReplyDelete
  2. 老爷,你们是贵客,当然不可以烘香蕉蛋糕给你吃的咯。
    就是要做我觉得非常好吃的Chocolate mud cake咯!

    ReplyDelete
  3. Mud cake的食譜請給我。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