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年的第一份礼物

这个美丽的小女孩有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她的拥抱常常温暖我的心。


看着一个这么小小的她,(她六岁,可是却比同年龄的小孩都还瘦小)我觉得自己有太多地方要向她学习了。 (她年纪这么小,可是已经很懂得照顾别人。她教我读音的时候非常有耐心。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来救我或不断跟我解释游戏规则。)


新年的第一天,她画了这幅五彩缤纷、美丽的画给我。 (我给我的每一张画我都贴在我的门上。我珍惜,虽然只是一些画,可是它们在于我的意义非常重大。我看着那些画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笑起来。里头有着好多好多爱啊。)


我房间的门已经成了她的艺术展览的小天地了。



Nomi。她真人比照片美很多,我觉得。

6 comments:

  1. 真云婶,新年快乐!!你什么时候去青海(岛)嘞?:P

    ReplyDelete
  2. 林真雲,你想去青島?我快到青島為電影看實地景,有什麽要幫你做的嗎?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其实要去青海,我是青岛人,把两地混淆闹她啦。去青岛一定要喝海参鲍鱼汤或海鲜疙瘩汤哦,能带给你高级和平实的幸福感!!:)

      Delete
    2. 噢好的好的,又,這句“高級平實的幸福感”真不錯,寫稿太多會詞窮,借來用可以嗎?呵呵。

      海鮮疙瘩湯,那疙瘩是麵團/粉團嗎?像臺灣人吃的麵疙瘩。

      Delete
    3. 是面疙瘩哦,不知在台湾怎么做,应该大同小异吧。

      糙词糙句的,不嫌弃尽管拿去! :)

      Delete
  3. Kenzo老娘!!!!(再给我叫婶你就知衰!!!)新年快乐哦!
    嫣薇,人家Kenzo可是洋气的很!!!要吃都是要吃什么海参鲍鱼汤的!!!!(我没有什么需要你帮我做的啦!谢谢!)(我也没有把青海跟青岛混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