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过去几年

我到伦敦的时候才25岁。然后在那里庆祝了4次生日。我在29岁的时候离开。原本30岁的时候是准备在旅途中度过的,后来因为爸爸情况不太好,所以提前结束旅程。然后,我就请自己非常亲爱的朋友们来庆祝我的30岁生日。我想那是我最隆重的一次的庆生了。

在25岁后,除了那次在大马庆生外,自己就一直都身在异国迎接自己的生日。每一次都很幸运,身边总是有人为自己庆祝生日。

这是我在丹麦度过的第一次生日。虽然只是邀请了几个朋友来,可是对我来说这已经是很好、很温暖了。当然,也收到亲爱的朋友们的生日卡、礼物、电话等。今年生日比去年更觉得感恩。去年在德国,因为并没有很喜欢那个地方,所以也没有太快乐。


26岁的时候在伦敦。那是住在一对来自新加坡的马来夫妇的家。Nor为我烘了一个好吃的蛋糕。


27岁没有任何照片。这是28岁在Ming与G的伦敦的家。他们给了我一个非常美丽的惊喜。


29岁生日也是我在伦敦庆祝的最后一个生日。亲爱的Ming给我做了一个蛋糕。那是在他们伦敦的第二个家。


30岁生日。在KL庆祝。有我非常亲爱的朋友。



31岁在纽西兰。爸爸去世后的第一个生日。同事给我做了一个蛋糕。虽然不太好吃,可是在那个‘鸟不生蛋,鸡不拉屎’的地方确实非常珍贵的。

32岁。在德国。几个同班同学过来跟我庆祝。不铺张可是却也很温馨。



33岁生日,在丹麦。收到两个蛋糕。室友一早醒来就过来给我惊喜。给了我礼物与蛋糕。


怎么说呢,在踏入30岁后的我非常喜欢自己,因为觉得自己变得更坚强也更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也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更学会了如何在简单的生活当中给自己满足感与无时无刻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我只是希望那些我爱与爱我的人快乐、幸福、健康。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44 PM

    我想起《叮噹》的主題曲:人人期望可達到,你的快樂比天高

    名字有“雲”,格局果然不一樣!

    2012,繼續快樂、自在、感恩吧!

    yanwei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1 AM

    我也要好像你这样“非常喜欢自己”呢 :)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