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我33岁啦!!!!

卅三岁了!我!

生日这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呆着。教书(实习)、开会与上课。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因为请了一些朋友来一起吃晚餐,所以就马上开始准备。不喜欢请人家来,因为我会紧张,一直在想准备的东西到底够不够等。

请了四个人。因为厨房不大,要准备太多人的晚餐有点困难。请的朋友都是我觉得蛮喜欢且聊得来的。加上室友与我,一共六个人。

左起:来自立陶原的Ruta,我,室友(菲律宾人)Celerina, 来自德国的Palwasha与Steffi。


与Max。

15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最近才来你的部落格晃,喜欢你的文字。
    祝愿生活愉快噢^^

    ReplyDelete

  2. 快乐快乐,让快乐一直延续下去~
    抱抱~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又长多一分的智慧啦!

    ReplyDelete
  4. 生日快樂呀寶貝!
    祝你來年有更好的收穫!!

    ReplyDelete
  5. Wenchin,谢谢。
    Jackie,谢谢啊!你给我的卡片已经摆在墙上了!!!太好用了!!!!
    WJ,谢谢。只有因为长智慧才让我没有这么怕变老啦!!!!
    嫣薇,谢谢。希望如此啦!!!!
    :D

    ReplyDelete
  6. 云,
    生日快乐。
    我是练,

    ReplyDelete
  7. Anonymous3:13 AM

    TILLYKKE MED FØDSELSDAGEN
    给你丹麦文的祝福啦!!!!
    MAX是小帅哥哦。哈哈!

    SWEE YEN

    ReplyDelete
  8. 看完第一张我正准备嘶吼“林真云你多交一点男性友人好么!!”,恍然看到第二张,这话就生生地给咽下去了。。。
    好感人的合影啊!!~~~~(>_<)~~~~

    ReplyDelete
  9. 亲爱的练姐,谢谢啊!!!
    SY,连丹麦文你都会!你赢了!!!谢谢。(有帅吗?这我真的不是不觉得啦。只是看照片才发现他的笑容还蛮甜的。)
    Kenzo,好在没有嘶吼,要不然应该我这里都听得到吧!?(我的班上真的很少男生啦!)
    感人?怎么说来着? :D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9:31 PM

    那張和MAX小帥拍的照片,感覺就是【我們在一起】。
    不知道我的直覺有沒有失靈?
    不管怎樣,就珍惜和享受在一起的時光吧!



    SY

    ReplyDelete
  11. 妖!SY,你的直觉完全失灵了!:P 我们并没有在一起。我们就是只是拍一张照而已!我想你是被我的文字影响的啦!!!! (偷偷伤心中。)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4:05 AM

    哎呀!我是说未来你们会在一起啦。
    好不好????别伤心了。

    SY

    ReplyDelete
  13. 你是1月16号生日的吗?原来你比我小一岁,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Anonymous6:09 PM

    云!祝福你快乐满满!愿青春美丽哦!~
    :)

    Jojo

    ReplyDelete
  15. SY,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Grace,我比你小一岁零一天。谢谢。:D
    Jo,谢谢!希望如此。大家都一样!!!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