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告别

我常常离开,所以自己与家人现在都比较习惯了离别。虽然如此,有时候看到朋友的文字与心情,还是会觉得感伤。可是一定不会像6年前离家到伦敦那样哭到不行。

谢谢Moon从新加坡来爱大华。虽然我们没有做太多东西,可是我们可以好好聊天。在网上与PS聊天的时候,她说她有点伤心,因为我要离开了。听了,眼眶又湿了。第一次,我们三个人,在不同的国家。

可是离开对我来说是好事来的。虽然回家超过两年了,可是都是停停走走,也没有让自己生根。离开虽然有点小感伤,可是我是真的开心的。虽然前方的路不会容易,可是我会努力让自己走得快乐。我会让自己享受在那里的时光。

新的生活在等待着我。我以美丽的笑容迎接一切。

纽西兰以后

与Rachel,Carl,YC和HS。


与James和YC。马六甲。


从纽西兰回来已经三个月半了。在那里工作将近四个月,然后旅行两个月,感觉上非常累。我和PS回来后休息了好一阵子才好起来。然后我忙着申请学校的事情。

离开纽西兰后就一直想到底要去哪里旅行。最好决定带妈妈与哥哥去旅行。然后看到亚航开始飞去我一直想去的缅甸,于是就买票。后来HS与DK也来,于是我们就一起旅行。跟家人旅行一个星期,然后HS来两个星期,DK来一个星期。

缅甸回来后办签证。

两个星期后,在缅甸认识的纽西兰朋友James来马来西亚,于是我去当地陪。再两个星期后,在纽西兰认识的一对英国男女朋友也来,我又当地陪。好累。好在有朋友帮我分担。

签证到手了。可是1/10才生效。我生气。可是也没有力气了。希望入境的时候没问题。一接到电话通知签证批了,我就买机票。马航。飞阿姆斯特丹,比较便宜。HS帮忙我运50公斤的行李到荷兰。有很好的折扣。他载进载出,非常不好意思。结果因为缺少一个文件,不行。好在第二天就拿到了,但他还是要多跑一趟机场。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迎新周

刚刚收到大学寄来的电邮。迎新周的时间表。
第一天的傍晚就是Bar hopping 了。然后第二天则是下午一点才开始有节目。然后两天过后就有一个派对。到底是有多开心啊。
我星期一早上才抵达阿姆斯特丹。学校会有人来接。我想大概是赶不上前半天(也不太想)的节目。可是我会在那天傍晚6点出现的。我想去看看人们到底可以喝得多醉、玩得多疯。

想了就觉得害怕。要跟一群年轻人过日子了,开始。

飞吧,女孩,飞向你幸福的方向。

我每次读你的信时总是流泪。因为我心疼你所走过与面对的。
每次,我都希望信里头你告诉我你终于快乐了,可是一直都没有。

你有很多女孩子没有的勇气,去追求自己的真爱,不管多么难。常常,你让我想起三毛。
我知道这条路你一定要自己走过。我没有办法为你承担,可是你知道我在这。你知道我会想知道。你知道我这里没有世俗的眼光。

我希望你飞向幸福的方向。(这里有爱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