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迎新周

刚刚收到大学寄来的电邮。迎新周的时间表。
第一天的傍晚就是Bar hopping 了。然后第二天则是下午一点才开始有节目。然后两天过后就有一个派对。到底是有多开心啊。
我星期一早上才抵达阿姆斯特丹。学校会有人来接。我想大概是赶不上前半天(也不太想)的节目。可是我会在那天傍晚6点出现的。我想去看看人们到底可以喝得多醉、玩得多疯。

想了就觉得害怕。要跟一群年轻人过日子了,开始。

9 comments:

  1. Anonymous8:40 AM

    enjoy!!!

    c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05 AM

    Hahaha. I try to!!!

    clou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29 PM

    云小妹,

    享受吧。。EAT,PRAY, LOVE.
    你在德国哪里?我想去看看你。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哈哈!
    大概是十一月或是十二月。
    如确定我可以来看你,
    你就MESSAGE 地址给我吧。

    瑞燕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12 AM

    Thanks Jackie.
    燕大姐(哈。),其实我真的还搞不清楚自己在德国的哪里,我没有方向感。最靠近的城市是Dusseldorf。(好像是西部吧。)离阿姆斯特丹大概只要一个半小时。
    如果你在英国的话,好像Ryanair有飞Dusseldorf。我圣诞之前会到爱尔兰。新年也在那里过。除此以外,其他时间应该都ok。你再让我知道吧。

    云。

    ReplyDelete
  5. Anonymous3:10 AM

    如果同学仔知道你那么老,不知道会不会排斥你哩?
    穿年轻点,挂个天真的脸,可能可以骗到人吧哈哈。只是自己要常常假装,有点可怜。唉,还是做自己吧,说不定你的外表和心态都比他们年轻呢。德国人不会‘年轻’到那里去吧 :P


    美女

    ReplyDelete
  6. 你不要怕,
    你只要記住自己是受保護的“少數民族”,
    你去德國是促進文化交流,
    大家都會愛護你,
    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7. Anonymous7:22 AM

    美女,我决定在我踏入德国的领土的那一刻起,我就是25岁了!(会不会还是太老啊?)(讲的时候应该会超级心虚,然后又马上变成31岁了。)我想那些幼稚的我应该就会板着一张脸了吧。一幅老娘没有时间浪费在你们身上的样子。
    没有人睬我也不是太坏啦。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嫣薇,除了25岁外,我也会‘着重’介绍自己‘少数民族’的身份的。我会上网找些故事来吓唬他们的。

    云。

    ReplyDelete
  8. Anonymous8:04 AM

    云小妹,

    我刚刚GOOGLE了一下你的地方。
    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哦。
    我会在丹麦去德国。
    出游的时候,有什么改变,
    我在FB MESSAGE 你。
    祝你在德国旗开得胜。
    哈哈。

    燕大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