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纽西兰以后

与Rachel,Carl,YC和HS。


与James和YC。马六甲。


从纽西兰回来已经三个月半了。在那里工作将近四个月,然后旅行两个月,感觉上非常累。我和PS回来后休息了好一阵子才好起来。然后我忙着申请学校的事情。

离开纽西兰后就一直想到底要去哪里旅行。最好决定带妈妈与哥哥去旅行。然后看到亚航开始飞去我一直想去的缅甸,于是就买票。后来HS与DK也来,于是我们就一起旅行。跟家人旅行一个星期,然后HS来两个星期,DK来一个星期。

缅甸回来后办签证。

两个星期后,在缅甸认识的纽西兰朋友James来马来西亚,于是我去当地陪。再两个星期后,在纽西兰认识的一对英国男女朋友也来,我又当地陪。好累。好在有朋友帮我分担。

签证到手了。可是1/10才生效。我生气。可是也没有力气了。希望入境的时候没问题。一接到电话通知签证批了,我就买机票。马航。飞阿姆斯特丹,比较便宜。HS帮忙我运50公斤的行李到荷兰。有很好的折扣。他载进载出,非常不好意思。结果因为缺少一个文件,不行。好在第二天就拿到了,但他还是要多跑一趟机场。

3 comments:

  1. Anonymous5:33 PM

    喜歡夕陽的合照。
    做醬多也不是爲了“全包”10天丹麥逍遙游着想。
    :P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56 PM

    你觉得你今晚去机场将行李送走后我还会跟你联络吗?
    嘟。。。嘟。。。嘟。。。
    我不会这样做的啦。可是我应该不会有手提号码! :P

    云。

    ReplyDelete
  3. 好人就有神保佑。
    别担心,你还会一直遇到贵人的。。。
    因为你也一直是别人的贵人啊~~
    :)
    云,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