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告别

我常常离开,所以自己与家人现在都比较习惯了离别。虽然如此,有时候看到朋友的文字与心情,还是会觉得感伤。可是一定不会像6年前离家到伦敦那样哭到不行。

谢谢Moon从新加坡来爱大华。虽然我们没有做太多东西,可是我们可以好好聊天。在网上与PS聊天的时候,她说她有点伤心,因为我要离开了。听了,眼眶又湿了。第一次,我们三个人,在不同的国家。

可是离开对我来说是好事来的。虽然回家超过两年了,可是都是停停走走,也没有让自己生根。离开虽然有点小感伤,可是我是真的开心的。虽然前方的路不会容易,可是我会努力让自己走得快乐。我会让自己享受在那里的时光。

新的生活在等待着我。我以美丽的笑容迎接一切。

2 comments:

  1. 云,
    只许开心成功哦!!!
    在外要一切小心!!!

    ReplyDelete
  2. 一個人在外一切都要小心哦...
    世界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