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你看到的秋末


(我查阅电邮的时候,看到一封你寄来的电邮。我非常讶异。因为今天是星期六,不是工作天。)
你电邮给我的照片。
今天是这两个星期来天气最好的一天。你出去走走,拍了照片,要跟我分享你看到的秋天。



好漂亮。
读你的电邮的时候我非常感动。因为你看到美丽的风景而你要跟我分享。(我的星期六因而有个美丽的结束。)

摄影师:M.

7 comments:

  1. 爱情偷偷萌芽?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21 AM

    成你贵言。:D
    是的话就太太太好了。(可是我觉得不是啦。)

    云。

    ReplyDelete
  3. 这真是件浪漫的事。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22 PM

    他这样做一定有爱的呵呵,能不能开花结果也要看你罗!


    美女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1:52 AM

    是啊,我也觉得是一件浪漫的事。
    美女,是这么希望啦。可是他有一个同居的女友啊!

    云。

    ReplyDelete
  6. Anonymous2:55 PM

    真是浪漫到不行!
    我希望看见~开花结果~

    SY

    ReplyDelete
  7. Anonymous6:57 PM

    哎呀呀,有女友啦?那希望他醒醒定定,不要拖泥带水才好。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