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相亲相爱的我们的结晶

我很幸运,因为我身边一直有很爱我的朋友们。
这些人所给我的力量是很难想象的大。因为他们,所以我的人生即使在最低潮的时候,也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这些朋友们的当中几个聚在一起,开始了一个网站。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都爱旅行以及写文字。身在德国的我看着这个因为友情而逐渐成形的网站的时候非常感动。我们真的将梦慢慢实现了。

《大脚印》终于正式开张了。
如果你读到这文字,请你可以去
http://www.bigfoottraveller.com/ 看看、注册成为会员。我们极度需要你们的支持与回应。

3 comments:

  1. 我想,大脚印是众多决定当中最有意义的其中一个。:)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05 AM

    我也很感动看到这个大脚印,而且很有意义。不只是在你们的生命中,
    也给很多爱旅行的人,包括我自己,有一个落脚处。

    SWEE YEN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14 AM

    瑞燕,你总是那么支持、捧场。谢谢你。
    我很开心你也和我们一样,觉得那是一个很值得感动的一件事。
    想不到我们很快就见面了。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