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美丽的一天


我想今天是我来到德国最美好的一天吧。
早上醒来,上网跟朋友聊天。非常开心。接下来赶着去煮午餐。约了M过来吃午餐。第一次煮酸甜猪肉,有点紧张,不知会不会煮得不好吃。
午餐的时候我们聊得很尽兴。虽然菜不是煮得特别成功,可是我们都吃得开心。他第一次用筷子饭碗吃饭。
上了语言课回来,YC打电话来。我想念他。
下午的时候与朋友去逛街。因为要买一个水壶、生日卡片等等。结果我买了所有我需要的东西。来回都有司机,所以非常轻松。
晚上回来与我最喜欢的罗马尼亚女子一起吃晚餐。她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性感美丽的女子。我们常常抱在一起,在可是的时候。一起出去的时候总是手牵手。我想应该有人怀疑我们是同性恋了。可是我不在乎。我很喜欢她。
晚餐后,友人从苏格兰打电话来。聊了好久。虽然很久没有见面,可是之间并没有陌生的感觉。谢谢他打电话来。
还可以比这天更美丽的吗?

3 comments:

  1. 那樣子的落葉,好像在靜止,又好像一直在掉落。很好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5:39 AM

    Like

    nice season and nice pic!!!!!
    cy

    ReplyDelete
  3. 是啊小协。真的很美。
    CY,是的。我也很喜欢。还有,我想念你。
    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