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礼物






M给我的礼物。两双非常精致的筷子。我非常喜欢。
在我住的小地方要找这样的筷子非常不容易,所以我看到的时候非常感动。我记得我第一次邀请他来共餐的时候,他说他会带筷子来,可是他因为参加葬礼所以没有时间去买。我以为他不会放在心上,可是他有。那么美丽的筷子而不是即用即弃的。
我记得我当年去伦敦的时候Ming也给我买了一双筷子。在异国收到筷子是一件很温暖的事。从今天开始我用筷子的时候都会想到他。


4 comments:

  1. 好多男人哦,我都被他们的身份搞乱了!!

    ReplyDelete
  2. tell me about it! (和DK一唱一和ing)

    ReplyDelete
  3. 哇!哇!哇!
    事业线旺盛外,男人缘也很棒哦~~~~~
    (我也要和DK一唱一和ing)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49 AM

    DK,YC,你们吃大便啦!哪里有很多男人!!!是你们没有在听我说话!!! :(
    Jackie,千万不要跟他们一样!不要学坏了!乖!:D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