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们要Sebastian一下。

那天与友人CH在聊天。我告诉她自己对于Seb的想念。她问我对Seb是不是一见钟情,我说不。我怎么可能对他一见钟情呢。

我们乘坐同一辆巴士从成都到九寨沟。我一直只看到他的背影。抵达九寨沟后,我们半途遇上。跟我讲话的只有他的两个情侣朋友。他只是静静的,用一种冷漠的眼神看着我。在酒店的明亮的灯光下是我第一次看清楚他的样子。

第二天早上我们进入九寨沟。我和他也没有聊天。一个早上,我和Kay聊了很多。Kay与Susi是一对。他们三个是好朋友。后来大伙儿一起坐下来吃东西、休息,我们才有比较正面的交集。在那四天三夜里,我看到他很美丽的一面。

我们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相互调侃对方。这种习惯在其他人的面前也延续。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们不爱、关心、呵护对方。这只是我们的方式之一。Seb让我非常喜欢的一点是他爱朋友的方式。他们也相互调侃,可是Seb在很多细节上都让我看到他对他朋友们的爱、关怀与呵护。Kay脱掉鞋子决定走到河的另一面疯癫的时候,他会环顾四周,确保Kay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可以伸出手。Kay发脾气的时候,他会安静的。Kay自己在玩的时候,他会照顾Susi。Kay与Susi在闹别扭的时候,他会走开给他们空间。

这是Seb最吸引我的地方。我自己也在学习,要想他这样爱我的亲爱的朋友。我觉得我们都在学习。

到这个年纪的时候,你大致上知道哪一些朋友是你一辈子的朋友。有时生气,也很快过去的。

我们都要对自己爱的朋友们Sebastian一点。

5 comments:

  1. 真雲,
    你也很愛朋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16 PM

    我是爱他们的。可是Seb让我看到一种更美丽的爱。

    云。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11 PM

    是啊,我们真的要互相Sebastian一下 :)

    CH

    ReplyDelete
  4. Anonymous3:04 AM

    To: The Cloud... that somehow always manages to make the sun shine through

    Eat Pray Love... Thank you.

    From: Lost... but Wandaring

    ReplyDelete
  5. Anonymous3:45 AM

    Dear Wandarer,
    I know soon you will be found.
    You will reunite with the old you.
    Cloud.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