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札记

我去旅行的时候总是会带着一本札记本。通常我一个人旅行的时候总会写很多东西。有时也在我的书上写。

最近我想念起Seb,于是想说找我的札记本出来看,可是一直找啊找的,还是没找着。我想呀想的,不太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写札记,可是即使没写我也肯定会带的。

于是我的中国蒙古之行只有在《A long way gone》的那本书里可以看到一些自己的记录。

我和他的遇见可能并没有任何文字留下来。

可是。我们之间的交集遗留在我的心里了。

2 comments:

  1. 放張seb的照片,
    放張另外一個人的照片,
    想念就讓保羅去決定吧。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49 PM

    就这么决定了。
    骆驼与长颈鹿。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