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混乱的几天

因为瑞典大学的消息应该就会在这几天出炉,所以我一直很紧张。紧张的心情其实从纽西兰回来后就开始了。只是这一个星期来每天都非常紧张。在紧张的同时也一直在想自己的B计划。每天都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我是希望自己抱着平常心看待的,可是这个消息关乎自己的未来,所以真的没有办法。于是我快乐不起来。

昨天是星期五。没有消息。今天二姑从怡保来。竟然发生车祸。妈妈也在车上。好在没有事情。二姑与侄儿受伤,不太严重,可是我们还是把他们送到医院检查了。曼绒的这间医院我上次来的时候是11个月前的事了。那时爸爸身体不适,我们送他到那里。今天在那紧急部门,我看到一个躺在病床上的人与爸爸极度相似。我一眼望过去以为是爸爸了。再看一眼。还是很像。然后停下来再看一次。是一个妇人。

折腾了半天,好在大家都没事。好累。

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要一样东西/事情,可是这次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到瑞典。我想离开这里,到一座好像很不错的城市生活。我真的想要离开了。

7 comments:

  1. :-)
    希望你可以如愿。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42 AM

    “我想离开这里,到一座好像很不错的城市生活。我真的想要离开了。”
    令我伤感呢。


    美女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09 AM

    美女,我是说真的。
    回来的这些日子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怎样让我觉得非常辛苦。有时甚至觉得呼吸困难。我已经没有再尝试让自己喜欢上这个国家的心情了。
    学校有消息了。waiting list呢。想了头疼。可是我会好好集中精神去争取。

    云。

    ReplyDelete
  4. Anonymous4:18 AM

    唉,人才再流失,真是马来西亚的损失。。:P
    好,那就要出尽法宝争取,不让自己有机会遗憾啰!
    你知道无论结果怎样你的朋友们都会祝福你的 :)

    美女

    ReplyDelete
  5. Anonymous6:16 AM

    哈哈。也不是什么人才。他们也没有在在乎的。
    是的。我现在最需要大家给我好的能源。

    云。

    ReplyDelete
  6. “我想离开这里,到一座好像很不错的城市生活我真的想要离开了。"
    這句話點中很多人的心聲....特別傷感...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0:27 PM

    我们啊,都要生活在一座让自己快乐的城市。
    于是我要走。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