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明信片

我回到大马的时候,在HS那里睡了一晚。虽然只是一晚,可以因为我早上就到了,所以感觉上好像比较久。 与我三个要好的男性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让他们呵护是非常自然的一件事,可是除了他们以外,我就不太习惯。其他男子对我好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与HS年前在印度认识,后来也没有变得多靠近,一直到我去年从伦敦回来,我们才变成偶尔会见面的朋友。我印象中的他讲话非常犀利,让我觉得有点怕。他说他并没有变,可是我觉得他变得‘比较’柔和一些了,还是有点犀利,可是至少不会让我觉得不舒服。 感觉上,这次的相聚让我们变得靠近了。

我谢谢他清晨到机场接我,让身心皆疲累的我感到安心。也谢谢他充当司机载上载下。 他送我到车站,四个小时后我回到家。第二天,我发现他在梵蒂冈寄给我的明信片原来并没有遗失。我听妹妹说妈妈看到那张明信片的时候说:‘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男子竟然没有穿衣服,好难看啊!’我听了笑不停。然后再隔一天,我又看到另一张他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很特别,明信片上粘了火车票。台湾是我还未去过的国家啊。

人生到了这个年龄要找一个可以谈得来的朋友真的不容易。或许我们并不时常见面,可是见面的时候绝对不会尴尬或没有话题。 在友情这一方面,我一直都是非常幸运的。谢谢生命里出现对我来说是重要的朋友。



最上面的一张当然是从梵蒂冈寄来的。妹妹说妈妈看到这张明信片的时候说这到底是什么照片,男人没有穿衣服,难看死了!阿姨说他的‘鸡鸡’怎么只有花生米这么小!笑死我了。
左下角是HS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上还贴了火车票,我很喜欢。
右下角是YC从苏格兰寄来的。我回来的时候才看到。

2 comments:

  1. 你的阿姨好口爱哦~~~~

    我喜欢那红灯笼的感觉。
    YC那张也很美:来,我们撞羊去~~~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08 AM

    啊是了林真云,那天见了你过后才收到你蒙古的明信片,我和富哥都觉得那抱着绵羊的孩子好像你哦。很喜欢这照片,谢谢啊。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