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高个儿,上面的风景如何?


跟他认识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

我们乘坐同一趟巴士从成都到九寨沟。我先行去找自己的旅馆。后来在路上遇到他与他的另外两位朋友。他一直都只是静静的不说话。后来我充当他们的翻译员,帮他们与旅馆的人沟通。因为如此,旅馆的员工说可以让我以40员的价格入驻标准房间,也就是有自己的厕所与冲凉房。我看了,房间不错,还是双人房呢。于是就答应了。

最后我们四个人决定一起到九寨沟,然后在沟里住一个晚上。

他们让我在九寨沟的旅程变得更美丽。

我就叫他高个儿。高个儿接近二米高。我只到他的胸膛下。几天下来我们混得非常熟。他们三个让我想起自己的亲爱的朋友,我好羡慕他们可以一起旅行哦。

我在九寨沟的最后一晚。晚上11.30. 我们在酒店的房间门外拥抱。紧紧的拥抱。那么十分钟,谁都不说话。我几乎都快窒息了。我的头刚刚好只到他的胸膛,所以很清楚地听到他的心跳声。在那酒店的长廊上,只有我和他。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很多次我都想问问高个儿上面的风景如何,可是都没有说出口。在我们道晚安前,高个儿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将我举起来。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爱上他了。

离开九寨沟后,我一直在想高个儿。或许我们会在德国见面。

21 comments:

  1. 高個兒,您好!

    :)

    ReplyDelete
  2. 走快两步,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到高个儿的肩膀。

    ReplyDelete
  3. 哎喲,爲什麽沒有做愛?!(還是有但沒有寫出來....)

    ReplyDelete
  4. 哈哈,我看云怎样回答。

    ReplyDelete
  5. Anonymous4:23 AM

    好美的感觉哟。
    也好美的照片。

    高个儿先生您好!


    美女

    ReplyDelete
  6. Anonymous5:58 AM

    可惜高个儿看不懂中文!
    矮就是矮,没有办法遮掩。至少这样还可以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嫣薇,是你叫我闭关的,还差一个星期呢!!!
    美女,我也喜欢这张照片,是高个儿的朋友给我们照的。
    我一想起他眼泪就忍不住,怎么办?

    云。

    ReplyDelete
  7. 云啊,刚才CY给我看你的这篇文章后,我就很感动叻~~~
    这种感觉很难得,一定要乘热打铁。

    跟着感觉走吧!不让年轻留白~~~
    祝福你,还有祝福高个儿。

    ReplyDelete
  8. Anonymous6:51 AM

    jackie,
    刚才下午跟你们讲完电话后我就忍不住眼泪了。
    是啊,那个在长廊上拥抱的画面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重复。一直重复,一点都没有厌倦的感觉。
    好吧,就听你的,乘热打铁。:D
    谢谢你的祝福。

    云。

    ReplyDelete
  9. 刚才CY告诉我说你遇到了。
    我就超兴奋的,尤其读后更加开心。
    因为觉得这种相遇是不可求的。
    朋友当然是要多鼓励了,尤其在这个时候,鼓励让我们更加勇敢去爱。
    除了祝福外,一切都是靠你自己了。
    加油~~~

    ReplyDelete
  10. 云,
    又有艳遇哦!
    祝福你朋友!别再闭关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7:17 PM

    小弟,这不是艳遇,真的不是!
    闭关还是需要的,那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P

    云。

    ReplyDelete
  12. 哎呀,閉關也要隨機應變的嘛!!!難道火燭你不跑還傻傻坐在那裏入定咩? 同樣的道理。

    沒關係,可能這樣更能確定自己的感覺!給你打氣,要愛就愛到底!!!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4:11 AM

    嫣薇,人家真的是需要闭关!!!
    谢谢你的打气。是的,如果我要爱的话,那么我就会爱到底!!!

    云。

    ReplyDelete
  14. Anonymous6:16 AM

    感动。
    为什么没有跟那高个儿有激情?感动加激情,酱故事会 更好看咧!!

    ReplyDelete
  15. Anonymous7:16 PM

    WJ,拥抱就是我们的激情!
    故事哪会有完美的呢?

    云。

    ReplyDelete
  16. Anonymous2:43 AM

    真云,我想问问你,你可以给我一些沟内住宿的资料吗?我这星期日飞。谢谢。

    ReplyDelete
  17. Anonymous5:40 AM

    九寨沟内有两个藏寨,我住的那个叫树正寨。我没有联络电话,可是你可以在早上的时候在那里停下来,然后去问问。我们付RMB60,包晚餐及早餐。
    你幸运,淡季的时候你好像只有多付RMB20就可以游九寨沟两天。可以上网查询资料。还有入门票便宜得要命。其实这样的话你不用住在沟内,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我们住在沟内是因为不想付钱买两天的票。况且如果你住沟内被逮到的话,他们会要你付车票,RMB80.
    所以淡季好就是可以以很便宜的价格有九寨沟,而且不用冒险住在沟内。
    成都到九寨沟的巴士大约10小时。应该不需要提早去买票,可是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提早买,这样比较安心。巴士是早上8点离开成都。
    你要的话可以住草根,可是抵达九寨沟的车站的时候最好搭德士,走路太远了。德士应该只要RMB5.我上回住另一间青旅,可是不是所有房间都有电热毯,所以晚上很冷。
    你应该是我认识的人吧?

    云。

    ReplyDelete
  18. Anonymous1:53 AM

    真云,哈,你并不认识我。我只是其中一个非常佩服你的读者,我觉得你很能,一个人也能出走,我小胆,不敢一个人出走。

    我这星期日将和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朋友和几个未见过面的人一同去。不想那么多,希望会开心去开心回来。现在这个时候去,会错过很多美好的景点,有点遗憾。

    ReplyDelete
  19. Anonymous2:23 AM

    一个人出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啦,其实。
    现在去九寨沟应该也会看到美丽的景色,可能会有点太冷。四季的景色都很不同,所以应该还是很漂亮。我也是上个星期刚去的。
    旅行愉快咯。

    云。

    ReplyDelete
  20. 晓晓8:30 PM

    哈哈哈哈..

    我有张照片跟这张好类似啊..不过是在理塘拍的..

    555~~好激动好激动..终于可以进到你的博客了..

    高科技就是高科技啊..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Anonymous8:31 PM

    尝试回复第一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