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回来了!

今天早上飞机4.30抵达机场。

很累。在机上几乎都没有办法睡觉。长途跋涉,终于回到了。很开心啊,虽然累。

知道HS在机场等我心里放心不少。我是很不好意思的,因为这么早他就要起身来接我,可是盛情难却,于是我只好欣然接受。

谢谢他让我在外闯荡6个星期后回到的时候可以安心。心里的暖意久久不散。(我已经忘了上一次有人在机场等我的回来是什么时候了。)

5 comments:

  1. 能够一回来就投入人家的怀抱,多幸福!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25 PM

    投入倒没有。幸福倒是有。

    云。

    ReplyDelete
  3. Welcome back~~~~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01 PM

    太幸福了!
    今晚我也要投入人家的怀抱!


    美女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0:26 PM

    Jackie,谢谢!
    美女,一起投入吧!还有,记得要说很好看!:P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