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告别30岁的礼物之一

朦胧的天津。阿婆的儿子在跟交警吵架。


我想这个旅程是我给自己告别30岁的最好的礼物了。我谢谢这个年龄,让我更可以坦然去面对生命中的所发生的事情。所以我很喜欢踏入30岁的自己,非常喜欢。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没有迷惑、知道自己要多是什么,在生命里。

再次选择中国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想大概是因为自己上次的中国之旅并没有很完整吧。不是因为我没有实现我的西藏之行,而是因为爸爸住院所以将行程缩短。西藏的梦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在我进入30岁前,我尽了一切努力要实现这个梦想,我很靠近了,可是最终还是没有去成。那时的我的心里是非常难过的,可是在我选择离开香格里拉的那天,我就把这个梦想放下了。或许有一天我还是会来到西藏,可是一定不会是我在30岁以前了。

我有犹豫、挣扎的,在想到底该不该去中国的时候。我想起那些脏到不行的厕所我就差点放弃了。可是我很想去蒙古啊,我也很想去青海。更何况我还未去过北京呢!我后来尝试说服自己说可能这次会比较不一样了。可能。

9 comments:

  1. 云:

    你的生日快到了吧?祝你生日快乐。
    北京是个现代化的了历史古城,你去了,可以在长城之上歌唱。

    近来认识了一个祖籍青海的台湾姐姐,并接触了和西藏有密切关系的事物。大漠和草原都充满了好神秘的魅力!你是我所知道的第三位对西藏钟情至此的人吧。两年出行西藏的朋友说要在西藏的高峰上一天之内体验春夏秋冬,要住上1个月。他去了之后一直没有音讯,但盼一切安好。

    祝愿你早日达成心愿。

    ReplyDelete
  2. 。。。。。。

    ReplyDelete
  3. 云,其实我也很期待我的30岁。
    我祝你30后有个很亮丽的前程哟~~~
    抱抱。

    ReplyDelete
  4. 三条线!! :p
    Jackie,30岁后的我一定会比30岁以前的我活得更精彩的,我坚信!我们都要活得更好!!!
    加油!

    ReplyDelete
  5. Anonymous3:16 AM

    30岁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原来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年龄。这是你不再迷失的时候的开始。

    云。

    ReplyDelete
  6. 我的感想是:

    30嵗,很好;過後,更好!!

    BTW,你在中國是怎麽上到blogspot的???

    ReplyDelete
  7. Anonymous4:28 AM

    嫣薇,
    我也是觉得30岁以后会更好的。我想应该都会一直好下去的。
    中国当然是上不到blogspot的啦。我在蒙古了。昨天刚到。所以可以上FB与blogspot了。开心得不得了。可是两天后会往戈壁沙漠奔去,远离文明。

    云。

    ReplyDelete
  8. 我的個人體會是,三十嵗過後一切更上軌道,很多事情更得心應手。我才三十二,但已經期待另一個階段——四十嵗的到來。我相信那時候會有更豐盛的收成!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