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天津(28/09/09-29/09/09)


Ben让我住他的家。

我在天津的第一餐。米线。多到!
情侣在胡同里。好浪漫的样子。

天津的医院。好好看。

抵达天津,早上7点多。机场非常冷清,只有从吉隆坡飞来的班机。雾好大哦。飞机因为浓雾所以延迟降临。这是我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听到的。我心想,好一个迎接客人的天气啊,天津。
天津就只是一个不太怎样的城市。我唯一喜欢的就是这个城市还是非常淳朴,东西也算便宜。好在我在这里也只会待上24小时,明天早上我就会坐着火车离开天津前往北京了。北京应该是一个比较值得期待的城市吧。

我将背包放在Ben那里后就自己到处去走走,虽然我真的很累。

我只走了古文化街,其实。还有一些市集。
傍晚我到Ben的办公室与他会面。他早上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冷漠,可是下班后很不一样。他很随和、幽默、laid back,让我觉得非常舒服。我们坐巴士回到他家附近的电器店,他要买DVD机。我们看了,他觉得贵。然后他的朋友Emily打电话来。大概是他的爱慕者。知道我在Ben那里过夜就赶快过来了。我们一起吃早餐。埋怨埋怨埋怨就是她嘴里一直出来的东西。我有一点尴尬,可是我很聪明选择不听她的怨言。

谢谢Ben的收留,让我看到一点点的天津。Ben让我觉得我是在探望一个朋友,而不是入住一个陌生人的家里。

4 comments:

  1. Anonymous5:06 AM

    云:

    再次读你,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照片拍得很有味道,尤其第二张,喜欢那长长小巷的亮度。


    秋萍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那张情侣在胡同里。
    真的有浪漫到。

    ReplyDelete
  3. 秋萍,你应该是很久以前的读者了吧?
    是啊,那张照片我也觉得好浪漫.我趁他们在窃窃私语的时候偷拍的.拍完赶快闪! :P

    ReplyDelete
  4. 開心的是看到你和你的笑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