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29/09/09 北京


从‘我'那五星级的酒店望出去。

我来到北京了。迎接我的并不是什么富丽堂皇的建筑,而是重重的安检。我在这个非常时期来到这个城市,看到的是严厉的检查与无尽的人潮。火车抵达北京站的时候,我看到刚刚从月台离开的火车,开往上海的。每一个车厢都是人挤人,人们的脸上都是兴奋的表情。我看到快乐。
天津到北京,普通硬卧,19人民币。两个小时半。路途都还不错。

来到北京,我搭了两趟计程车与两趟地铁,辗转终于来到中国大饭店了。不会太累,在火车上睡了一阵子。

要住5星级酒店啊,心情非常兴奋。不算是我背包生涯里第一次住5星级酒店,可是却是第一次可以连续住三个晚上的。以前还在伦敦的时候,朋友JJ还在马航工作的时候我曾经到过她的酒店住过,旅行,然后顺便与她见面。

第一天在北京。Les约了他好多好多年不见到朋友Grace吃晚餐。Grace带我们去《多佐》吃日本自助餐。高档到,好吃到!可惜没有带相机。然后我们有一起去唱K。开心。可是真的好贵好贵。(好彩不是我付钱。那天Grace包我们!)


5 comments:

  1. 好命到。。。

    ReplyDelete
  2. 云,太令人羡慕了~

    DK,我也很想有好命的机会,你会做啦~~~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好命咯!!!羡慕hor! :P
    jackie,我想DK应该会做的!

    云。

    ReplyDelete
  4. 中央電視臺啊。
    后面那棟我去的時候剛被火燒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