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我很喜欢送花给别人,但一定不可以太贵。我当然也喜欢让花店给自己亲爱的朋友送花,可是这是我偶尔才可以负担的。特别是现在,当学生了,经济上不太容许。

我回来丹麦后送了很多次花给别人。都是那些这一路上非常帮忙我、照顾我的人。我喜欢花,可是从来没有给自己买过花,因为觉得花还是要别人送会让我觉得快乐、感动一些。也因为这样,所以我喜欢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下给那些我喜欢的人买花,因为这样我更开心。

一年就要过去了。于是我决定给语言学校的两个非常疼爱我、照顾我的老师送花。原本想下个星期上最后一堂课的时候送,可是今天逛超市的时候看到那些花非常便宜(且美丽),于是就买了三束回来。因为我觉得店里卖的bouquet太贵了,所以就自己DIY。用的是再循环的礼物纸与我收集的地理杂志的信封。

我自己把花束弄好了(当然,这当中还不小心剪了手指),就不停地看着它们,觉得它们太漂亮了。这么美丽的两束花只要8欧元,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厉害?






1 comment:

  1. 很美!花的颜色很鲜艳,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