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最近

生活啊,非常美丽。于是,什么都不想做了,只想好好享受。天气啊,非常美丽,连续5个星期。我看到丹麦天气好的春天。花开。花谢。春天就要结束了。

我在这里上课的时间也快要结束了。其实课程已经结束了。正式。大部分同学都已经离开了。所以两个星期前就一直在忙着道别啊什么的。好累哦。舍不得。流泪。他们都是我丹麦美丽的记忆的一部分。然后回复正常生活。我选择四个月。于是这两个星期来都是到学校实习。原本只是一个星期13个小时的实习因为有两个老师要求我到他们其他的英语班与学生交流,于是我就多出三个小时的实习。可是我喜欢。

那里的老师都很喜欢我。因为我很喜欢小孩,我跟他们‘玩’。虽然我是班上里小部分不是念教育的人,可是我真的比很多人认真多了。我想说给他们留个好印象怎么都是好的。可能如果我留在丹麦的话,人脉也比较广一点,将来要找他们帮忙也较容易。老师们都向大学反应我的认真、好学的态度。这样一来我要申请奖学金的事情也比较容易。

关于未来。我想很大的可能我会回来丹麦当正式的学生。大学大概是很可能会给我奖学金了吧。至少我上个星期听到的消息是非常正面的。可是正式的答案会在下个星期揭晓。至于他们会不会给我生活费那我也不想这么多了。留下来再算了,我想。

还有10天,我就要启程到挪威了。这四个月来,大学给的Grant我非常小心地花费,也让我存了大概700欧元,跟我想象中的差不多。所以我想大概应该足够我在挪威旅行三个星期。然后六月中旬我会回到德国。暂时住在我罗马尼亚同学的房间。然后再想会接下来要怎样。我想应该会旅行吧,大概两个月。因为旅行比住在丹麦或德国便宜。不用缴房租。当然,要用最便宜的方式去走。暂时大概就是这样了,接下来的三个月。

如果一切照计划般的话,那么我应该会在8月下旬回到丹麦吧。

6 comments:

  1. 親愛的,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收到了,谢谢啊~~~~~~~~~~~~~
    你的文字感动着我!
    我重看了很多次呢~

    好好享受你的旅行~~~~~

    抱抱!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10 AM

    丹麦让你拥有美丽的生活呢!
    现在这双眼睛和我在德国看见你的时候,
    像是天上闪烁的星星。
    丹麦会欢迎你回去的。

    YEN

    ReplyDelete
  4. 谢谢。我想旅途一定会愉快的。挪威啊,多么美丽的国家啊。
    Jackie,希望不会迟到太多。我想它并没有准时到吧?
    Yen,我也希望啊。德国与丹麦还是有分别的,很大啊。

    ReplyDelete
  5. 那么请问德国那边其实是读完了还是你炒老师鱿鱼了呢?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0:56 AM

    德国那边不会去了。确定了咯!开心啊!!!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