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旅程开始了!

坐直升机了!免费的!天下哪里有免费的午餐啊!我们一直都在笑!笑啊笑的!免费的!30分钟。因为我们在Cafe工作。因为我们有一封老板给我们的信。 如果我们要的话,还可以免费走半天的Glacier Walk。可是我们比较想走一天的。一天也有半价啊。只要70NZD! 我们开始旅行了!6/4/10。



不用我多说啦。我坐直升机了!!!免费的!


连我自己都非常羡慕我自己。

4 comments:

  1. 免费???!!!
    羡慕死隔壁啊~~~~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2. 幾爽一下的wor......

    對對對,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另,稿快交給老師.

    :D

    ReplyDelete
  3. 你就好啦。
    MC生了,
    她叫我inform你。
    她禮拜天回家鄉坐月子。

    ReplyDelete
  4. 阿来。撒尿。大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