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Rush hour in South Westland!


高速公路6 (SH6)的繁忙时段。
我住的地方人烟稀少。虽然住在‘高速公路’旁边,可是每天经过的车子一点都不多。我在这里住了一段日子后再回到基督城的时候差点被那里的交通流量吓死。还有在那里一个小时看到的车辆比我在Lake Paringa一个月看到的车子还要多。
那天从‘城里’回家在路上看到要回家的可爱绵羊。这一幕让我想起YC在苏格兰给我寄的明信片。

4 comments:

  1. 那你回来后还敢驾车去KL吗?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38 PM

    这样的rush hour,真开心啊。


    美女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53 PM

    DK,在KL驾车很恐怖的。我只是懂得从家里去马大医院的路!其他的不行。
    美女,是啊,爽啊!

    云。

    ReplyDelete
  4. 親愛的雲
    謝謝你的“照片”!
    感動的啊!!

    祝願你人生的沿路風光美不勝收,
    心靈收穫滿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