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林亚珍


我真的不是在扮林亚珍。
只是无意间林亚珍上身。
头发刚刚剪不久。PS说这是"cannot make it hairdo'!!!

17 comments:

  1. 哇哇哇~~~
    你的发型有厉害到!

    ReplyDelete
  2. 只有那张照片"can not make it" 真人还是很好看的。这次是不是真的看不到了!哈。。

    ReplyDelete
  3. 厉害是厉害在那副眼镜!

    match 到......

    呵呵

    ReplyDelete
  4. 我真的觉得好看!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1:05 PM

    ok 咯,好看就好看。我只是觉得好笑而已啦。况且这只是因为在‘暴风’吹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的样子。昙花一现。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了。可遇不可求啊。

    云。

    ReplyDelete
  6. Anonymous9:11 AM

    真的是林亚珍。真的是林亚珍。真的是林亚珍。
    林亚珍。林亚珍。林亚珍。
    hahahaha


    cy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1:14 PM

    Hahahahahaha. CY, thanks a lot loh!!!
    Yanwei,还是你最好!爱死你!

    Cloud!

    ReplyDelete
  8. Anonymous4:37 AM

    可爱极了,云小妹。

    Yen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收到你的postcard了,
    想念你。

    ReplyDelete
  11. by the way,
    下次還是讓我幫你剪好了。
    :-P

    ReplyDelete
  12. 包裹今天寄了,
    要兩個星期才到。
    生日快樂啦,eh?!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4:59 PM

    yen姐,谢啦。
    YC,我也很想念你。
    我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上次我们在一起已经是4个月前的事了!谢谢你的包裹。生日快乐?好吧!我算一算迟到多久!

    云。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
    包裹啊,
    禮物啊,
    生日快樂啊。

    ReplyDelete
  15. Anonymous10:09 PM

    哈哈!有人比我更迟!

    CH

    ReplyDelete
  16. 哎喲,
    你們不懂我在開玩笑的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