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15

男版金三順


我在吉爾吉斯斯坦的Karakol的一個看起來像中式神廟的回教堂遇到這個男子。我在回教堂外拍照,他則是剛結束他的祈禱,從回教堂內走出來。他不會說英語,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溝通。

他指著我的相機,問我多少錢。我告訴他那是人家送的禮物。他要看看我的相機,於是我就把相機交給他。他拿著相機,這裡拍拍,那裡拍拍。我很怕他會帶著相機逃跑,於是盡量很不著痕跡地跟著他走。後來他叫我到回教堂的後面拍照,我勉強跟著他。拍了拍,他就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很客氣的把他的手拿開。再接下來,他要我幫他拍張照,這我倒是真的很樂意。

他靠在牆上,雙手擺在胸前,擺了金三順的心型手勢,我馬上哈哈大笑。拍完照後,他走在前頭,要帶我到回教堂範圍裡最偏僻的地方,我覺得很不對勁兒,就把腿快走,趕快離開。

回教堂!我不想坐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