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花的季節

學校的學年長假即將到來。路上看到很多中學畢業生,戴著帽子,成群走在城裡。往年這個時候我都已經回家了。去年勉強趕上,可是忙著考試的事情,也沒有注意。

我星期一考完論文考試後,就一直在忙。趕在去旅行前把所有事情都弄好。昨天城裡有市集,我一早就去買花了。超市的花貴一倍。我花了20歐元買了12束花回來。拼拼湊湊,竟然也讓我弄了好美的幾束。要給恩師的最為大束。

這些都是送給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我親愛的Jette。

這束花我真的好好好喜歡。

還有另外兩束沒有拍照片。20歐元可以製造出這麼多束花真的太值得了。

送花給恩師的時候,她說考完試的是你,你才應該被送花。我說我有啊。朋友上個星期就送了我一束。

我想跟她說,我生命裡有很多很愛我、呵護我的人,他們給我好多好多愛,讓我有能力把愛轉送出去。

我畢業了。我畢業了。

7 comments:

  1. 恭喜贺喜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31 PM

    恭喜娘娘。。。欧元20 不会贵啊。那么多花。
    等你回来马国,就知道什么是高消费。(哭)

    sy

    ReplyDelete
  3. 第一次到訪,不過我知道那個送你花的貼心帥哥是誰。:)

    近期剛好也整理了一年前的畢業心情。恭喜你畢業了,這條路很不簡單!

    ReplyDelete
  4. 20歐元不會貴!我覺得好便宜哦!
    润筠,謝謝。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