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彩虹


為何有人送花來的時候我都是蓬頭垢臉的。
有人敲門,我從簾子望出去,看到花束。開門。我覺得是送錯了。他看著紙說著一些話,我都沒聽。劈頭就問:這花到底是給誰的。他低頭看了紙張,說了我的名字。啊,真的是給我的。

送花的人說他有一個特別任務需要達成。


‘我的朋友因為考試而感到非常壓力。你們送花的時候可不可以跟她說:你可以的!然後再給她一個擁抱。如果你們可以這麼做的話,我會非常感恩。

是的。那個人就真的紮紮實實給了我一個擁抱。在擁抱前,還問我如果我不介意的話。

我關上門後都還不知道到底是誰給我送花。翻了花裡的卡片,看到朋友寫:Fuck exam. Keep smilling!!! 我眼淚止不住。好美麗的驚喜。

謝謝你送來的彩虹。那麼美麗。我家裡瞬間充滿了香味。那些話真的太太太香了。

還有兩個考試。還有兩個我就可以享受我的夏天了。

4 comments:

  1. 扎扎实实地感受到你的欢喜与感动!加油!:D

    ReplyDelete
  2. 昨天尝试留言两次不成功,不知道系统出了什么问题。
    只想说这样的朋友真的好Sweet!祝福你考试、计划一切顺利,用力的给你加油抱抱你!

    ReplyDelete
  3. 謝謝。
    美好的日子即將降臨了。 :D
    是啊。身邊有很多很愛與很關心我的朋友。感恩。

    ReplyDelete
  4. 那個 ***NB***是什麼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