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撞傻了?

情况(一):
发现我买的一本参考书不见了。我在家里找了两天,真的确定不见了。于是就到处问别人。还是没有下落。于是我静下心来想,不可能不见的啊。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我想破头皮得到的唯一结论是一个问题:难道我根本没有买那本参考书?
结果我上网找我的邮购单据。发现我真的(竟然!!!???)没有买到那本参考书!

情况(二):
大选前,巫启贤参加槟城的那场演出。他曾经是我的偶像(谁没有年轻过啊?!!谁没有爱错过人啊!!!???)。我的房间中学的时候房间贴满他的海报。朋友CH嘲笑我爱错人。她聪明,爱的是关德辉。我就问她是否记得我们一起去看十大演唱会。她握了关德辉的手,然后写在作文里,说她舍不得洗手。
我们大家都记得这个故事。因为这篇作文被老师在班上公然赞赏。她说她记得那篇文章是我写的。(我心里想,怎么可能!?我得到老师的赞赏竟然会不记得!)我们两个争论了一番。她说是我。我说是她(而且是信誓旦旦的那种!)。我当然不相信她。我真的(!!!!)记得是她被老师赞赏了。后来,YC说话了。那,证人出现了。他是我们中一的同班同学。都好彩还有一个证人。更好彩的是,他还记得这件事。
他说被赞赏的那个人是我!!我不相信。还问了细节。真的喔!他是真的知道,不是假的。
天啊!原来是我!(我竟然还赖别人!)

情况(三):
CH提起我离开新加坡前要给她的脚踏车。她说她对不起它。我就说是的,她真的对不起它。脚踏车等了她一段日子,被人家偷了轮子。她说,不是被偷了轮子,而是整辆脚踏车被偷走了。我......我......我不敢反驳。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以为的事实是不是事实。为什么会编一个轮子被偷走的故事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之前有听二哥说起类似的故事。

结论:
我现在已经不敢确定自己的确定了。我要让人家确定我的确定我才敢确定我的确定。
我是被撞傻了吗?还是你们也有遇到同样的状况?我才34岁而已喔!我想来想去,应该是7年前在伦敦骑脚踏车的时候被人家撞到飞起,然后撞伤头。那是目睹车祸的一个店家还以为我必死无疑。结果头缝了3、4针,没事。

难道真的是头被撞伤的后遗症?

5 comments:

  1. ehmmm, 证人还记得握了舍不得洗手的是巫启贤的手。
    :-P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51 PM

    ehmmm, 还有巫启贤并没有不来演唱会。。。

    CH

    ReplyDelete
  3. 开窍了!!!

    ReplyDelete
  4. 不会是堕马吧?

    ReplyDelete
  5. 真的不是巫启贤啦!我真的记得!(?)
    开窍了?开窍了不是会变聪明吗?我没有噢!
    还有堕马!是啊!可能是堕马!因为这是最近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