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2

What about the love between you and me?

我最近一直想起你。前些日子跟一个朋友说起自己最喜欢的花,然后几天后她来的时候,手上就拿着一朵包装得美美的巨大太阳花。我收到自己最喜欢的花当然是非常开心,可是心里的遗憾同时被唤起。

我读自己的久部落格的时候,2008年4月的时候我写了这么一段:

But what about the love between you and me?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本书一直传来淡淡的哀愁。这样的哀愁让我觉得很脆弱。它让我很想念你。它让我发觉自己并没有好好珍惜你对我的好。

我很想与你一起的旅行,一起去看这个世界。
可是,可是或许你并不想了。

在近乎四个月后,你选择从不再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我一直记得你曾经这么告诉我的:
我会在夏天的时候带着一束向日葵向你走来。

这后来因为一切的种种,并没有发生。可是我还是对你说过的那束太阳花念念不忘。


10 comments:

  1. 我也喜欢太阳花,可是我比较喜欢活着的。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云,
    那没有送出的鲜花,永不凋谢。
    那是你拥有的。

    ReplyDelete
  3. Grace,活着的当然美。我偶尔还蛮想拥有以下的。
    练姐,你说得真的没有错。那束向日葵一直都在我心中。我希望它们真的永远不会凋谢。

    ReplyDelete
  4. 親愛的,回到香港,收到你從丹麥寄來的生日卡,寫滿了字,捧在手上讀著很開心。
    想說,你給予的溫度,一直都很穩定。在生活中難免歷經人來人往,又或者被忽冷忽熱的對待,這樣穩定的溫度,是一種力量啊。就知道有一個人,就在那裡沒有改變地關懷著。
    行動便是愛,勝過千言萬語。
    謝謝你。

    ReplyDelete
  5. yanwei,林真云真的是这样,这么多年来都是。你说的她给予的温度一直都很稳定,说得真好。我也很幸运地从她那里获得了不少的温暖。这个人,胸大啊哈哈。

    ReplyDelete
  6. meeteng,你竟然敢在我面前說其他人胸大.....哈哈.....(證明你沒見過我的!XD)

    ReplyDelete
  7. 哈哈,小女子久仰大名!

    ReplyDelete
  8. 哎呀,人家真雲好好一篇浪漫的哀愁,被我們搞一搞.........

    ReplyDelete
  9. 唉。。。。。。。。。。。。

    ReplyDelete
  10. 嫣薇,怎么你写的字这么让人感动啊。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是真的好的。
    我的温暖/爱只给那些我爱/喜欢的人而已。我其实很吝啬的。
    你们!你们。。。我其实习惯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