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12

我的梦想

西藏。

或许真的可以成行了。与DK(可怜的HS申请不到假期!)说起到中国旅行,之前原本只说要到青海与乌鲁木齐的,后来我就突然提议说不如去西藏吧,他就是说好。西藏是我的梦想。我在《少年》写专栏的时候就写到希望在30岁的时候(或结束前)可以去西藏。我后来也几乎要实现我的梦想了,结果并没有发生。当时离开香格里拉的时候是非常失望的。

我希望这次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完成去西藏的梦想。

北极光。

我一直都非常想要去看北极光。可是觉得一定要与那个特别的人或是亲爱的朋友去。或许10月的时候真的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了!

9 comments:

  1. Anonymous8:26 PM

    好期待啊!~ DK

    ReplyDelete
  2. 我也是!!!!

    ReplyDelete
  3. 好羨慕啊~~志同道合一起旅行,真是太好啦~~

    ReplyDelete
  4. 我也期待看你们美美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5. 替你高兴!!我们八月回去,不知到时你们还在不在,欢迎来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另附图片——去西藏,用最虔诚的心。抛开尘世一切烦恼,试着找回内心深处最原始的自己。旅行顺利!
      http://ww1.sinaimg.cn/large/7148c4eajw1dr5izdn3tuj.jpg

      Delete
  6. Anonymous12:15 AM

    嗨你好吗?
    没有想到在十几年后,会再看见你的文字。
    那时候你有个笔名吧,对吗?
    可是我只记得撒哈拉鲸鱼这个名字。
    爱大华,是你的家乡吧?
    曾经也发了很久的文学梦,
    现在是个市侩的上班族。
    希望你快乐。

    ReplyDelete
  7. 几时去呀!!!

    ReplyDelete
  8. 致匿名者,
    不知道你是忘了留下名字还是故意。吸取了友人的经验,匿名者的留言我不回复。留下名字的话,大家可以交个朋友。
    美子,我们6月下旬出发。: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