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12

假期终于来了

我终于(差不多)忙完了。还有一些东西要做,可是最重要的全都做完了。可以松一口气了。

接下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打算让自己放松一下。希望可以写一些稿,然后真的要努力学习丹麦语。从圣诞前到现在几乎都没有什么上课(因为要到学校实行),然后一点动力都没有。几乎没有学到任何新的词汇,而之前学的大概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前阵子甚至连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太出来。这个星期开始回到语言中心上课,心里觉得好很多。

这是我在语言中心的同学。都是年轻的孩子,最小的是站在我后面的Rebekka,只有19岁。我几乎都可以当她的娘了。其他的都也只有20岁左右。

我们从一开始的12个人到现在只剩下9个人。(其中一个同学缺席。)9个人当中有5个是德国人。我很喜欢我的同学们,跟他们一起上课我觉得非常自在。

2 comments:

  1. 一眼望去都是同龄人嘛!!

    ReplyDelete
  2. Kenzo妹,你这样说应该会给很多人打。
    我那天和Josh聊起,我们真的是老了。我不会自欺欺人了!(嚎啕大哭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