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的性感女神


Ioana来自罗马尼亚。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冷漠。我第一次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她用一种很冷漠的态度与样子来回应我。那时我心想大概我们很难做朋友。
结果?她是我在德国最喜欢的女子了。她是一个对她喜欢的人很热情的女子。我们两个常常给对方最扎实的拥抱与吻。她大概是我认识的女生当中最性感的一个吧。她是由内至外都是非常性感的女子。
她是我的性感女神。

3 comments:

  1. 你出招了~~~
    挡了她的事业线~~~~~~~~~~
    从照片看,你比较性感哦!!!!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38 PM

    Jackie,我并没有挡住她的事业线。她的上半身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可是她站起来的时候你会忍不住说:sexy!
    我的事业线画得够深了吧,这次?:P

    云。

    ReplyDelete
  3. 都几深一下的,哈哈。
    里面是蕾丝吧?
    有蕾丝就锦上添花,没有的话也是一样sexy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