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十一月的雪


在冬天里看到蓝色的天空总是会让人心情开朗起来。


终于看到阳光。
它将枯萎的树木与雪地衬托得好漂亮。


白茫茫一片。
我坐在窗口前看着这美丽的风景。


从我窗口望出去。这是我上课的地方。
雪断断续续下了好多天。天气冷,过了好久才融化。


我冒着寒冷的天气骑脚踏车出去,想看看在雪中的这个小镇到底会是个什么样子。
我在伦敦过了四个冬天,可是从来没有在11、12月看过雪。甚至,我也没有看过白茫茫的一片停留在那里那么多天。

1 comment:

  1. 真的很美,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坐在温暖的屋子里,看着外面白色的世界,仿佛童话世界般……

    ReplyDelete